close
因為擔心家中小孩撕書,所以我們家小朋友們接觸遊戲書或立體書的年紀有點晚。但是好的遊戲書讓人忍不住要動手操作,是不分年紀,爸爸有時後原本在一旁看電腦也會忍不住跑過來加入 翻翻看。
 
我們最喜歡的書是Alice Wonderland。因為故事本身就是什們很瞎的事情都會發生,所以很適合作成立體出來唸給小朋友聽。但是年紀較小的孩子可能比較聽不懂或是沒耐心聽完,Barney的立體書是我最推薦的。我們家五歲那位還是沒辦法久坐聽英文故事,所以念給他的繪本通常必須簡短有趣。
 
Barney的繪本也不算是故事,比較像是學校老師教英文時所作的教具。可以引導小朋友與繪本的指示作互動。所以爸爸媽媽可以用來唸給沒有接觸過或對英文比較陌生的小朋友。無形中他們就在使用英文來瞭解繪本要他們做什麼。
 
我們家最近讀到的三本Barney的繪本 
Arlo  

Arlo這書真是太可愛了,裡面還真的有好幾副眼鏡可讓小孩戴,眼鏡也都快被扯爛了,但真是值得的一本書!

影片介紹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DPB_fBW3c

beautiful oops

Beautiful oops,除了多種感官之外, 鼓勵小朋友自由創作發揮想像力   

影片介紹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2fZjMYdQjGM

Good Egg  

Good Egg 很適合萬聖節時拿出來與小朋友作互動

影片介紹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NCUDK17_yk

 

 

美國購書 http://www.amazon.com/

台灣購書 博客來 麥克 Green Tot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ijing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